蔡蔡不菜.

开学中...不定时更新

皇权富贵║发烧+委屈 昊


*私设 全文1.6k+


*小甜文/小短文


*范丞丞/黄明昊



最近两天范丞丞去了S市出差 黄明昊在家可谓是撒开了欢



“宝宝 在家有没有乖乖的”



“咳..哈哈 我在家当然乖乖的啦”黄明昊心虚的摸了摸鼻尖



范丞丞看着屏幕里黄明昊心虚的表情 偷笑了两声 范丞丞心想“傻乎乎的宝宝 一心虚就要摸鼻尖”范丞丞觉得黄明昊在家又吃了点膨化食品而已 等着回家在教训教训小孩



“宝宝 在家乖乖的 我明天早上就到家了”



“啊?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忙完了吗”



“是啊宝宝 听你的语气好像不太愿意我回去啊”范丞丞露出难过的表情



黄明昊赶忙摆摆手“不是不是的 丞丞 我在家等你回来哦”



又聊了两句话黄明昊赶忙挂了电话 从沙发上转身看向餐桌上的狼狈 搂了搂袖子去打扫战场 热了一身汗的黄明昊打开卧室空调 就去浴室洗澡 累了几个小时的黄明昊已经懒得吹头发了 黄明昊身体一向很好几乎不生病 所以就草率的擦了擦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8:00—



黄明昊还没有醒 范丞丞轻手轻脚的放好行李箱 就去卧室看黄明昊 想着叫小孩起来出去吃早餐



范丞丞隔着被子轻轻晃了晃黄明昊“宝宝?醒醒我们出去吃早餐好不好”



黄明昊皱了皱眉头“唔...丞丞”



“饿不饿起来吃饭好不好”



范丞丞把黄明昊从被窝了捞出来 亲了亲黄明昊的额头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的体温不太对劲



“昊昊在家是不是开空调没有吹头发?”



黄明昊不敢直视范丞丞 把头埋在范丞丞肩膀处轻轻点了点头 范丞丞深吸一口气没有说话 用毯子裹着黄明昊拖着屁股抱起来



范丞丞用空着的手打了滴滴车 黄明昊趴在范丞丞怀里不敢说话 黄明昊心想“气压这么低 我不感动呜呜”



—医院—



“这边 我们建议打点滴”护士



“好的 可以给我们安排一间病房吗”丞



“行 你们去..啊去那个304病房吧”护士



“好的谢谢”丞



到了病房范丞丞把怀里的黄明昊放在床上 黄明昊靠着病床 低着头不敢看范丞丞 范丞丞也只是坐在床边背对着黄明昊处理工作



“304黄明昊”护士



“是我..”昊



“这是第一瓶一共两瓶药 一会做一个试验针”护士



“啊..姐姐可以不做吗?”昊



“不行 不做如果出现过敏反应谁负责?”护士



“好吧”昊



打针的过程中范丞丞起身走出了病房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离开撅着嘴想哭 但毕竟旁边还有别人就一直眨眼不让眼泪流出来



护士前脚走出去 后脚范丞丞就回来了 黄明昊抬头看着范丞丞一步步走近自己 范丞丞支好小桌子把早餐放上去



“黄明昊 吃 打针不能空腹”



范丞丞的话语冷冰冰的 黄明昊撅了撅嘴“我手打针了..吃不了 丞丞喂...”



范丞丞轻叹一空气坐到黄明昊旁边 半搂着他喂黄明昊喝粥 范丞丞一句话都没有说 黄明昊觉得特别委屈 吸了吸鼻子眼泪就啪啦啪啦的往下到



“黄明昊 不许哭”范丞丞其实是怕黄明昊呛到 但是范丞丞还在黄明昊不能好好照顾自己而生气 语气依旧冷冰冰



“呜..丞丞呜呜 我头疼难受呜呜”



“那下次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了?”范丞丞给黄明昊擦了擦眼泪 看着黄明昊说



“能..呜呜 丞丞你..呜别生气了呜呜 我错了..”



“来”范丞丞把黄明昊抱在怀里 让黄明昊打点滴的手放在外侧 让黄明昊靠着自己肩膀“不哭了昂 凶你给你道歉啊 但是下次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你生病我又心疼”



“好..呜呜”黄明昊把头埋在范丞丞怀里 毫不在意的把眼泪擦在范丞丞的衣服上 范丞丞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发



没过多久护士进来“304黄明昊 试验针”



“丞丞..”



“没事啊 一会就好哈”



范丞丞连哄带骗的让黄明昊扎了针 



“丞丞 我要吃QQ糖”黄明昊在范丞丞怀里撒娇



“咳..好 等你好了我们就买啊 不过吃QQ糖之前 我要先吃你”



“啊..算了吧 我不吃了”



“可是宝宝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开荤了”



“那..那好吧 可不可以轻一点点”说着黄明昊还拿手比划着



“好”



嗯...后面回了家 就是两个人特别忙 虽然不知道在干什么 只知道黄明昊第二天扶着腰骂骂咧咧的起来 范丞丞一脸笑意的给黄明昊揉腰



—完—



都看到着啦 就给蔡蔡点个赞推荐和关注吧么么么(⑅︎ ॣ•͈૦•͈ ॣ)꒳ᵒ꒳ᵎᵎᵎ  掰掰~

评论(4)

热度(6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