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不菜.

开学中...不定时更新

权贵║宝宝 亲亲



*私设 1.2k+



*小甜文/小短文/已官宣/ABO



*范丞丞/黄明昊




“丞丞!我回来啦”黄明昊今天赶通告晚上9:30才回来 在玄关处换鞋的黄明昊喊了一声范丞丞 但是只有声音回荡并没有人答应



“嗯?睡着了吗?”



黄明昊去了浴室洗漱 之后就回到卧室准备和范丞丞睡觉 推开卧室门 里面漆黑一片打开灯床上也并没有人



黄明昊心想“难到在书房吗?”



黄明昊慢慢推开书房的门 半个身子刚探进去 就被一只手拽了进去 把黄明昊壁咚在门上



“丞丞?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黄明昊摸了摸他的头 还并没有发现范丞丞的不对劲 



“宝宝..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呜呜”



黄明昊的大脑一下死机了 什么时候范丞丞才会这样 易感期!今天是范丞丞易感期 自己居然忘的一干二净



“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怎么不回卧室?”



“这边里家门口近..我在等你回来..”范丞丞把脑袋埋在黄明昊颈窝处蹭了蹭



“走 我们回卧室”黄明昊搂着范丞丞的腰扶着他回卧室 范丞丞也无力的靠着黄明昊



黄明昊也不是没有发情期 正因为自己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有多难受 才能感同身受范丞丞的感觉 范丞丞现在肯定也是一直忍着 回到卧室黄明昊把范丞丞放在床上 转身想去卧室里的洗漱间打湿毛巾给范丞丞擦擦脸



范丞丞一把抓住黄明昊的手腕“不要走呜呜.. 抱抱..呜呜”



黄明昊看着这么可爱的范丞丞 一下就心软了 坐在范丞丞旁边搂着他



“还难受吗”黄明昊慢慢放了一点信息素



“宝宝..亲亲 呜呜”



“嘬~”黄明昊亲了亲范丞丞嘴唇



范丞丞把黄明昊搂的更紧了一些 贪婪的吸着黄明昊身上的味道 刚刚被亲的范丞丞还不满足 手不老实的在黄明昊的身上游走



“啧 范丞丞”黄明昊拍掉了范丞丞的手



“呜呜丞丞难受..”范丞丞低头蹭蹭黄明昊的颈窝处



就算范丞丞和自己撒娇黄明昊也不会妥协的 范丞丞前天晚上才吃了自己 今天自己绝对不会同意的“范丞丞 难受就去洗澡”



“呜呜呜..不要不要呜 要宝宝亲亲抱抱”



“抱抱就行了 亲亲算了吧 到时候你又要忍不住了”黄明昊挣扎着从范丞丞怀里出来“我渴了 我去倒杯水”黄明昊没有给范丞丞说话的机会转身就下楼了



范丞丞连忙起身跟着黄明昊 自己还怕黄明昊生气 就拽着黄明昊的衣服角 然后委委屈屈的说“宝宝...亲亲丞丞呜呜..”



易感期的范丞丞很爱哭 黄明昊也很无奈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哄呗 黄明昊摸了摸范丞丞的头 “不哭了好不好丞丞 等我喝完水就给你亲亲昂”



范丞丞点了点头“好...”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把水喝完 就站在他面前期待着黄明昊亲他 可是黄明昊居然径直走开了?!范丞丞三两步就跟上了黄明昊“宝宝..你说要亲我的 你不能说话不算话...”



“有吗?我说了吗?我怎么不记得?”黄明昊装傻充愣 



范丞丞也不跟他墨迹了一把抱起黄明昊 回到卧室 欺压在黄明昊身上“丞丞..你冷静一点昂”



“宝宝...冷静不了”说完便亲了上去


—完—



还有小彩蛋




“哥哥!你要说123木头人噢!不可以偷看”



“好~”



都看到这儿啦 就给蔡蔡点个赞推荐和关注吧(⌯︎¤̴̶̷̀ᴗ¤̴̶̷́⌯︎)✧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