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不菜.

开学中...不定时更新

【权贵】范爷的心尖宠 1

*改自《傅爷的心尖小娇妻》侵权删


*无女化 


第一章 初遇



夜色俱乐部。 


帝都最奢华的高级私人俱乐部。 


黄明昊低头看着手里的纸条,拉拉肩上工具包的带子。 


漂亮的双眸眼里发着光。 


好像就是这里。 


这种一看就是有钱人才能进入的高档地方,他一个小土包子平时可没什么机会进去。 


托这次客户的福,他挺直腰板,把手里的临时会员证给工作人员一看,就被恭敬地请进去。 


黄明昊没有留恋会所的奢华,直奔纸条的房间。 


这可是他人生的第一单,客人要的货很多,他必须成功! 


电梯直达最高层。 


竟然是独户套房! 


整层楼只有一间! 


黄明昊眨眨眼,狐疑地看看纸条,是这没错! 


他觉得浑身热血沸腾,要是能达成长期合作,小店的生意就不用愁了! 


小爪子兴奋地按着门铃。 


十五分钟过去,还没人开门…… 


黄明昊正要打电话给客户,电梯门开了。 


一个高大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他绝美的面容,纯黑色的绸缎衬衣,手腕处松松挽起,简洁略带华美,浑身带着生人勿近的气息,又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 

黄明昊整个人都愣在原地,小手激动地攥着工具包。 


这身材,这比例…… 


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啊! 


如果他能当模特,暑假作业有救了! 


黄明昊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哥哥,你好,我是黄明昊,很高兴能为你服务。” 


“你放心,我的服务很好,你想要什么风格的都可以,售后也有保证……” 

男人低头看着面前的人儿,气质清新脱俗,小脸带点婴儿肥,五官精致立体,脖颈又白又直,让人想要咬上一口。


白色的衬衫虽然布料廉价,却很有设计感,将他的身材优点很好地展现出来。 

他盯着粉嫩的小嘴一张一合,声音跟百灵鸟似的不显得聒噪。“哥哥,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黄明昊见他一声不吭,小爪子在男人面前晃了晃。 


助理在一旁看着,擦擦额头不存在的汗。 


这声哥哥叫得甜的哦! 


肯定又是二少爷送来的人! 


他忍不住又瞥了一眼略显娇小的黄明昊。 


太禽兽了! 


这成年了吗?大少爷肯定又会把他丢出去! 


他看着面前单纯漂亮的人儿,有点不忍心。 


“咳咳,大少爷,要不要我……” 


黄明昊闻声,这才发现男人身后还有个人,眨眨眼。 


男人的光芒太强大的,普通人站在旁边丝毫没有存在感啊! 


“不用。”男人抬腿刷房卡,“进来。” 


助理听到男人的话,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这是范丞丞,帝都豪门世家的太子爷! 


没女友,零绯闻,公认的异同性绝缘体。 


居然让一个陌生男人进他房间了! 


黄明昊没理会助理五雷轰顶的震惊,甜甜一笑,“好的,哥哥!” 


说完,身子灵活地从男人的臂弯下钻进去,生怕下一秒男人就后悔了。 


实际上,范丞丞其实后悔了。


他双腿交叠,品一口刚倒的红酒。

 

看着坐在沙发上视线一直往桌上的甜点飘得许声声,修长的手指揉揉眉心。 


“今年多大了?” 


男人的声音低沉好听,犹如大提琴。 


“22。” 


二十二这么嫩?看起来跟十几岁一样。 


“哥哥,这是我身份证。”黄明昊知道他不信,连忙掏出身份证。


这可是大金主,要抱大腿的! 


“就算成年了,也不能干这行。”范丞丞晃晃手里的红酒,缓缓说道,声音不容置疑。 


“我们这行做大了很赚钱的!” 


“是么?那你接这单,赚多少钱?”男人挑挑眉。 


黄明昊欣赏着范丞丞的俊颜,掰掰手指头,“大概是20万。” 


“20万你就把第一次卖了?”范丞丞觉得这要是他的亲弟弟,会被气死。


“不是,我妈妈生病了,急需要钱,才不得不出来接单。” 


原来是妈妈病了…… 


范丞丞沉默不语。 


黄明昊见他不说话,气场强大得让人噤声。 


怕到手的单子凉凉,她硬着头皮解释。 


“哥哥你放心,我虽然第一次接单,但我经验很好,师父经常夸我呢!我今晚还有下一单呢,质量绝对有保证!”

 

不过他经常帮妈妈裁衣,设计作业也是年级第一,自己有信心拿下这次的单子! 


居然还有下一单? 


范丞丞听到这话,脸色更难看了。 


“哥哥不信的话,我给你验验货?”黄明昊眨眨眼,对皮相骨相都好的金主,他很有耐心。 


范丞丞没说话,夜色的套房装修奢华、浪漫、极有情调,映得黄明昊是越发诱人。 


他本来不喜欢别人近身,那些庸脂俗粉,接近他都是有目的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像黄明昊这样赤裸裸图他的人。 


他却莫明想要靠近…… 


“哥哥,你……”黄明昊刚要去掏包里的样衣。 


却被男人以极其羞║耻的姿势压在沙发上,不由红了脸。


—完—


第一次尝试改编 有不妥之处见谅



一键三连٩(๑ᵒ̴̶̷͈᷄ᗨᵒ̴̶̷͈᷅)و



评论(4)

热度(102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