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不菜.

开学中...不定时更新

范爷的心尖宠 36~37

*长篇 改编 甜文


*2.7k+




——— 第三十六章 你吃醋了?———


“十倍违约金是在太多了,而且只要导致了哥哥的损失,我就要赔偿,这个对我来说不太公平是不是?万一是因为哥哥你喜欢上了哪个小姐姐,被奶奶发现了,导致婚姻破裂,我还得倒欠六千万,不是很亏?” 


黄明昊叭啦叭啦地说着,双手还动来动去地配合解释。 


范丞丞挑挑眉,原来他在书房翻箱倒柜找东西,开他保险箱是为了这个? 


“想修改合约条款?” 


范丞丞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黄明昊淡淡地问道。 


黄明昊点头如小鸡啄米。 


“那,”范丞丞开口,略微思考地顿了顿,眼里闪过一丝狡黠,“减少百分之二十如何?” 


黄明昊一听,眼里泛着亮光,六千万的百分之二十,就是一千两百万! 


黄明昊感觉自己手指头都数不过来,吞吞口水,抬头对上范丞丞的视线,“还能再少一点吗?” 


范丞丞盯着面前的人,没有露出一丝不悦和不耐烦,“三成,不能再少了。” 


“好!” 


“那现在到我提要求了。” 


黄明昊愕然,嘴角的笑容微微一僵。 


“你有要求,我自然也有。” 


范丞丞解释道。 


黄明昊点点头,无奸不商,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一、双方在合约期间不准和他人谈恋爱,不能跟异性亲密接触。二、无条件配合另一个人演好夫夫关系,包括但不限于牵手拥抱接吻等等。三、没有特殊情况,每天都要回家。”


那就是不用住校,每天都抱着范丞丞睡了? 


黄明昊咽咽口水,这条件有点诱人啊! 


反正跟寝室的人闹掰了,他暂时也回不去。 


第二个条件也能接受,能够占范丞丞的便宜。 


“丞丞,第一个条件……你行吗?”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试探地问道,“怎么不行?” 


“你这个书……不是给男生买的吗?就你今天哦在学校门口等的那个人。” 


“是啊!” 


范丞丞也看到那摞教科书,不得不说,张越当助理还是想得很周到的,居然还懂得送礼物要打包装,这个月一定要给他加工资才行。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大大方方地承认,心里很不是滋味,嘟嘟嘴,语气有些委屈。


“你看,你都承认你外面有人了!” 


还跟他是同学校同专业! 


黄明昊觉得心里闷闷的,有点生气。


范丞丞看着转过头去不看他的黄明昊。 


他外头有人了? 


他这个正主怎么不知道! 


“小昊,你在吃醋吗?” 


心怦怦地跳着,黄明昊耳垂都染上粉红,却还是硬着脖子,“谁,谁吃醋了!我只是在关心哥哥的合约能不能成立。” 


范丞丞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这回又变成哥哥,不喊丞丞了,嗯?” 


黄明昊以为范丞丞要亲她,紧张兮兮地等着,结果周身气压一松,范丞丞往后一退,站直了身。 


黄明昊不解地眨眨眼,清清嗓子,转过头去不看范丞丞。 


范丞丞顺着她的视线过去,落在那摞书上,“书是送你的,下次别乱吃醋,小昊!” 


“送我的?”黄明昊愕然。 


“嗯。” 


“不用不用,新书太贵了,我找学长帮我借点二手书就好。” 


黄明昊连忙拒绝,一个学期的书本费要好几千,他现在还哪里有钱啊!

 

“已经买了,你不用,明天让张越扔了。” 


“扔了?!”黄明昊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 


范丞丞点点头,“你不要,我也用不上。” 


黄明昊眨眨眼,这像是范丞丞能做出来的事情。 


黄明昊想通之后,望着桌上的书和玫瑰花,甜甜一笑。


“嘿嘿,那我抱走了,谢谢丞丞!”



———  第三十七章 不是故意的 ———



黄明昊背着帆布包坐上车,范丞丞就递给他一个文件。 


“这是什么?” 


“合同补充说明。” 


黄明昊认认真真地看合同,怕像上次一样把自己坑了。


嗯,跟昨晚说的一样。 


才放心地签上名字。 


黄明昊觉得范丞丞每天接送太过于高调,让张越离学校还有点距离的路口将他放下来。 


黄明昊掏出手机问朱正廷占那哪一排座位。 


第一节课是秦教授的课,虽然是在大阶梯教室,可也是三个班合班一起上课。


朱正廷过了将近十分钟才回复。 


【昊昊,我本来是给你占了座位,但是被白深给抢了……】 


黄明昊看到信息后,原本小跑着的脚步放慢了,鼓着腮帮子吹了口气。 


看到朱正廷微信显示“正在输入中”,不一会又消失,然后又显示“正在输入中”。 


黄明昊挠挠头,准备把手机关屏,对面弹出一条信息: 


【昊昊,上次的事对不起……我看着他们给的书泼鸡血,但是,但是我不敢阻止……】 


黄明昊看着这段话,没有生气,反而很释然。 


他知道就算朱正廷有心帮她,也阻止不了什么,反而会把正廷也拖下水。 


【没事,农农不是帮我泼回去了嘛!】 


黄明昊几乎是踩着上课铃来到阶梯教室,在心里松口气,赶紧站好掏出课本和笔。 


秦少卿身着白色衬衫,周身都是书卷气,文质彬彬的。 


他一如往常地走进来,大步流星地迈上讲台讲授今天的课程。 


等到问答环节,需要抽个人回答问题,看着一双双期待得泛起粉红泡泡的双眸,以及高高举起的手,秦少卿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干巴巴地举着多累啊! 


等下秦大帅哥肯定又选不出来,然后自己讲下去。 


“你,你来。” 


黄明昊从书里抬头,好奇这个幸运儿是谁。 


结果发现男人拿着多媒体遥控电子笔指着自己。 


黄明昊一脸震惊,愕然的望着秦教授,空出手指指指自己,无声地问是不是自己误会了。 


“没错,就是你,这位同学。” 


此言一出,基本整个教室的眼光都聚集到了黄明昊这里。 


看到许声声后,众人开始议论纷纷。

 

黄明昊只能做好自己,他没这闲工夫去赌他们的嘴,也阻止不了人家脑袋里想的是什么。 


他尽量忽视大家的目光和讨论声,认认真真地回答秦少卿问的问题。 


“回答得很好,看得出来是预习过功课的,不像大多数同学,就是过来凑个热闹。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黄明昊。” 


这个名字,似乎有点耳熟,仿佛在哪里听到过。 


他微微颔首,接着讲课。 


视线总是有意无意,就不自觉地落在门边那个身影上。 


仿佛有魔力,吸引他往那看去。 


一堂课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终于上完了。 


黄明昊站了一个多小时,刚刚周围都是同学,又伸展不开,此时人走得差不多了,他才有机会动动,腿有些发麻。 


刚把课本放好,迈出一步,腿就传来一阵疼痛。 


黄明昊倒吸一凉气,腿好像抽筋了…… 


突然,有个同学从许声声身旁跑出去,肩膀被人一撞,整个人就要往地上摔个狗啃泥。 


许声声吓得闭上眼,双手扑腾着想要找个什么支撑物扶一下,害怕磕到脑袋。

 

结果真的抓到了一个厚实有力的东西。

 

脸好像贴在什么地方,有小颗粒的东西硌着不太舒服。 


“怎么这么不小心?” 


秦教授温润如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只是微微一听,都能让不少学生尖叫。 


黄明昊觉得很奇怪,感觉秦教授声音闷闷的。 


好像是从胸腔里传出来,进到他耳朵里一般。 


黄明昊缓缓睁开眼睛,看到一片白色的布料,刚刚硌着自己的应该是上面的纽扣。 


他突然一惊,反应过来些什么,整个人都僵住了,随后跟弹簧一样蹦起来。 


刚刚抽筋的腿传来一阵刺痛,黄明昊又突然间又往前倒。 


秦少卿抓着他的双手一直没有松开。 


黄明昊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人。 


三番二次地往人家怀里扑,仿佛是要投怀送抱一般。  


“秦老师,我不是故意想要抱你的,我抽筋了……” 


黄明昊小声地解释道。


——未完待续——



可爱的乖乖 ՞•ﻌ•՞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