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不菜.

开学中...不定时更新

权贵║你的味道我记得


*私设 1.7k+


*小甜文/小短文/请勿上真人‼️


*范丞丞25/黄明昊20


 

1. 范丞丞HG医院最好的医师 22岁进入HG医院 仅仅两年时间就当选上主治医师 可谓是年少有为



这天眼光正好 范丞丞在办公室里看病人资料 安静的午后被一声突兀的声音所打扰



“范医生!范医生!有位患者需要你立马进行救治”



“好 来了”



范丞丞进入手术室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看起来很像小孩子的男孩 男孩长得很漂亮 让范丞丞也有一刻慌了神 但也很快投入状态



历经了四个小时的抢救 男孩也算是脱离了危险 但还是要观察他的身体状况 虽然脱离了危险 但是男孩的眼睛受到了创伤 出现了短暂性失明 后期配合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范丞丞听那些前台的小姑娘说 这个小男孩是因为碰上了酒驾的司机出了车祸 肇事司机被警察带走处理了 警察联系到小男孩的家人 但他们的态度很坚决 好像都不想付医药费 现在就只能等小男孩醒过来



2.范丞丞作为小男孩的主治医师 就陪在床边照顾他 又过了5个小时床上的小男孩才有了动静



“醒了?小孩”



“你...你是谁 这是哪 为什么这么黑?”



床上的小人有些害怕 范丞丞拍了拍他的手“你不要怕 你出了车祸 这里是HG医院”



“为什么不开灯?好黑..我怕”



“嗯..小孩 你听我说..你眼睛..现在是短暂性失明”



“失明..”



男孩的情绪有些激动 范丞丞按住男孩 安慰着说“只要你配合治疗 眼睛会好的 相信我 好嘛”



“嗯..我会配合治疗的 还有..我叫黄明昊 我20岁了 不是小孩..”



“好 小昊 我是范丞丞 我比你大 你叫我哥哥吧”



范丞丞其实是有私心的 黄明昊那么可爱叫自己哥哥肯定也很好听



“哥哥”



“嗯?怎么了 是不是饿了”



“嗯...”被猜中心思的黄明昊有些不好意思 毕竟才刚和范丞丞认识 黄明昊不太想麻烦范丞丞



范丞丞摸了摸黄明昊的头“等着哈 哥哥给你买去 很快”



范丞丞到医院楼下买了一些粥了毕竟生着病 不能吃那么油腻的食物



回到病房范丞丞把黄明昊的病床摇起来 范丞丞端着碗拿着勺子吹了吹 喂给黄明昊吃



“哥哥 其实我...我可以自己来的”



“没关系 你现在是我的病人 我得负责任 对了小昊 你的父母呢?”



“他们...”提到这个黄明昊的心情再一次低落“他们不会管我的 他们在前几年就离婚了 他们都不想抚养我 他们也组建了新的家庭 只不过每个月给我打点钱而已”



“嗯...没关系 哥哥管你”



“谢谢你 哥哥”



3.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黄明昊都范丞丞越来越依赖 范丞丞也每天陪在黄明昊身边 范丞丞身上又一股清新的桂花香 黄明昊一闻到这个味道就知道是范丞丞



“哥哥 我眼睛好了 你是不是就要离开我了”中午在病房范丞丞喂黄明昊吃饭的时候 黄明昊突然说了这句话



“嗯...不知道 也许吧”



“那我不想眼睛好了 我不想离开你”



“赶紧呸呸呸 你一定会好的”



4.结果范丞丞的细心照顾黄明昊的眼睛已经好转 可以拆掉已经上绷带了 让黄明昊失落的是这一天他没有见到范丞丞 黄明昊询问医院里的护士姐姐 她们只是说范丞丞出差去了



“范丞丞...你在哪 我想你了”



5.今天是黄明昊最后一次来医院复查 黄明昊做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等结果 黄明昊低头看着手机 忽然一阵桂花香扑面而来 黄明昊有些恍惚 站起身来叫住了将要走远的身影



“范丞丞”



那人停下脚步 黄明昊快步走向他 黄明昊心里没底 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范丞丞 他不知道范丞丞是不是还记得自己



那人缓缓转过身微微一笑“小昊..好久不见”



黄明昊的眼眶有些湿润 黄明昊一把抱住范丞丞“范丞丞 你去哪了...”



范丞丞摸了摸黄明昊的头“让你久等了黄明昊 你同意让我用往后的余生来和你道歉吗?”



黄明昊在范丞丞怀里重重的点了点头



6. 两个人婚后日常 也是甜如蜜 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聊以前的事



“哈哈 丞丞 原来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啊”



“是啊 那你呢宝宝”



“我?我肯定是日久生情 你肯定看我太好看了见色起意 哼哼 我就不这样 ”



“是啊 我是见色起意 那宝宝让我吃吗”



“滚啊 害不害臊”



  “ 对了 宝宝 你原来是怎么认出我的”



  “嗯...因为你的味道我记得”



不管过了多久 你依然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模样 我的爱人 就算我们不见面 我们依然很爱彼此 雨爱的秘密 会一直延续...


—完—






都看到这啦 就给蔡蔡点个赞和关注吧么么么    ٩(๑ᵒ̴̶̷͈᷄ᗨᵒ̴̶̷͈᷅)و

评论(8)

热度(6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